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毛线小精灵2》想要移植给Switch还需延期半年

时间:2018-06-21 07:08:4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作为可爱风格的初代续作《毛线小精灵2》不但令人惊讶地在EA 2018年E3发布会期间突然上市,而且不少玩家也表示为什么这款风格契合任天堂的游戏没有选择登陆Switch平台。最近媒体采访到了《毛线小精灵2》开发商的游戏制作人,来来接一下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来自《毛线小精灵2》开发商Coldwood Interactive的游戏制作人Michael Gill分享了更多游戏开发的情报,并且解释了为什么这款游戏没有选择发售Switch版。

《毛线小精灵2》没有推出Switch版的原因就是开发商没有足够多的开发时间和资源用于特别为Switch版进行适配工作。该游戏制作人透露,如果推出Switch版《毛线小精灵2》的话,大约还需要半年的移植时间,虽然他本人也认为Switch是非常适合本作的平台,不过想要把家用机和PC的形态移植到Switch上仍然很困难。

《毛线小精灵2》支持双人游戏,对于Switch本身具备双手柄这一特性来说,的确非常适合,不知EA最终会否针对Switch发售新版呢?

0
8.9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