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淘宝6月27日起关闭所有手游代充业务 开放时间待定

时间:2018-06-20 22:39:4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淘宝网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将关闭“网络游戏卡点>>手游充值”类目,该类目下的相关商品和服务将会下架处理,后续开放时间待定。

淘宝6月27日起关闭所有手游代充业务 开放时间待定

淘宝网称,近期IOS第三方代充服务引发的交易纠纷突然多发,经调查,原因是IOS充值退款流程被黑灰产利用给游戏公司带来损失,游戏公司为了降低其损失对用户账号进行批量关闭。

淘宝网表示,基于该风险性质及潜在影响面,避免用户权益受损,维护健康有序的业态环境,淘宝网“网络游戏点卡>>手游充值”二级类目暂予关闭,后续开放时间待定。同时,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平台将对类目下的相关商品及服务进行下架处理。

淘宝网称,在上述类目关闭期间,若卖家通过其他方式再行发布手游第三方代充商品或服务,则依照《淘宝规则》发布未经准入商品规则进行处置。据了解,该公告将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生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