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盘点E3 2018最大惊喜!《上古6》意外公布上榜

时间:2018-06-15 19:41:42
  • 来源:腾讯游戏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E3 2018闭幕之后外媒GameSpot为盘点了今年E3大展的12个最大惊喜。除了下面这些,不妨说说你心目中最期待的游戏。

1.所有登场角色回归《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

3dmgame

我们都知道Switch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是今年任天堂E3上重点展示的大作,不过之前我们并不知道登场角色都有哪几位,直到《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公布,系列史上有过登场的所有角色都将迎来回归,加上新角色数量总共多达66人,让我们既震惊又狂喜。

2.《生化危机2》将推出重制版

3dmgame

《生化危机2》自1998年上市至今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96万成为一代经典,很多玩家都期待该作能推出重制版。卡普空在索尼的E3发布会上终于公布了重制版《生化危机2》的首个预告片。除了游戏画面的进化,继承了原作的角色和背景结构外,游戏的故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人怀念但又充满新意的“恐怖惨剧”即将揭开序幕。该作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等平台。

3.赛博朋克骇入全世界

3dmgame

《赛博朋克2077》已经开发了很长时间,很多人都期待能在今年了解到这款游戏的更多详情。令我们惊喜的是,CD Projekt Red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宣告《赛博朋克2077》的登场。当Xbox老总Phil Spencer准备宣布微软的发布会要结束时,赛博朋克突然骇入会场,公布了首部完整预告片,预告片中介绍了游戏背景和世界,展现了一个表面光鲜亮丽却隐藏黑暗的未来大都会场景。

4.《上古卷轴6》和《星空》在开发中

3dmgame

经过多年的期待,贝塞斯达终于确认了系列新作《上古卷轴6》已经在开发中(或者是开发准备中),虽然仅仅公布了一段短短30秒的概念预告片,就已令人欣喜万分。该公司还表示在开发一款名为《星空》的史诗级太空科幻单人游戏,这是开发商25年来的首款原创品牌新作,在这之前有关该游戏的传言也屡有听闻。

5.重生娱乐星战新作让你化身绝地武士

3dmgame

在EA Play的发布会上,重生娱乐创始人Vince Zampella在台下接受采访时宣布了旗下的《星球大战》游戏新作名为《星球大战绝地:坠落秩序》,该作故事介于电影《星球大战3》和《星球大战4》之间,在时间线上属于星战的黑暗时代,可以挥舞光剑玩绝地武士,2019年发售。

6.《光环6:无限》神秘预告

3dmgame

微软在其发布会上为旗下大作系列《光环》的新作《光环6:无限》的公布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只有一段两分多钟的预告片向我们展示了美丽的风景、各种动植物还有士官长的身影。随后玩家们的各种问题接踵而来,尽管有些已经得到了解答,不过这种公布新作的方式还是颇具戏剧性的。全新的Slipspace引擎打造的画面效果让我们有幸目睹这个系列未来的动态,将向全新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