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隻狼》世界结构和《黑暗之魂1》非常相似

时间:2018-06-14 12:54:5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From Software市场经理Yasuhiro Kitao,他们的武士动作游戏《隻狼》将有一个和《黑暗之魂》非常相似的世界结构。

3dmgame

当被问到这款游戏的世界开放程度如何时,Kitao回复说:“如果我们要做一个对比的话,它的世界结构最接近于《黑暗之魂1》,在里面我们有多个内部相连的环境,相互之间都有多个不同的到达路径。玩家将会找到多个区域,玩家需要做出选择,先去哪一个地方,你可以自己决定如何游玩游戏。”

2011年的《黑暗之魂1》世界布局类似于3D版的“银河恶魔城”,有着一个比后来的两部续作都更加内部互联的世界,向外四处蔓延,玩家需要从基地向外走很远。

《隻狼》将于2019年初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 Steam平台,支持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