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银河战士4》虽然没露脸 但是还在开发

时间:2018-06-13 09:39:4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银河战士4》是许多人预计会在今年E3上露面的一款游戏,但似乎任天堂对其还有其他想法。

自去年以来,我们还没有看到该作的任何内容,除了一个logo。而任天堂的高级产品营销经理Bill Trinen,和本地化经理Nate Bihldorff表示,这是因为任天堂尚未准备好展示折扣游戏。

3dmgame

首先,Trinen证实'它仍在开发中'(所以这是一个好的开始),Bihldorff补充说,任天堂不会在今年的E3展示赛这款游戏。

3dmgame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正如人们现在可能已经意识到的那样 - 当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展示它们时,我们就会展示它。当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展示《银河战士4》时,我们就一定会展示《银河战士4》。”

Trinen继续说,任天堂今年的目标是“专注于近期目标”,但他给出承诺,表示当任天堂得到一些会让人惊叹的东西时,就会和大家分享。

3dmgame

0
7.6
已有10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