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回应《细胞分裂》缺席E3:很想回归这个系列

时间:2018-06-12 20:29: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很多玩家期望能在Xbox或育碧E3发布会上看到新的《细胞分裂》游戏,但遗憾的是,它始终没有露面。在发布会结束后,育碧CEO Guillemot接受了TGA主持人Geoff Keighley的采访,对粉丝关注的《细胞分裂》进行了回应。

3dmgame

Guillemot说:“首先我们深爱着《细胞分裂》这个品牌。我们真的想在将来某个时候重返这个系列,但很遗憾,今天我不能说太多。”

其实去年的E3上Guillemot也回应过《细胞分裂》缺席的问题,当时他说:“关于这个品牌我们正在获得大量的构想和提议,我们也将采用一个。我相信将来大家将看到一些内容,但这需要耐心等待。”

然而在这一年内,《细胞分裂》最近的一次活动是和育碧《幽灵行动:荒野》游戏联动,真正的续作仍未到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