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vivo NEX配置揭晓:骁龙710+6GB内存 性能强悍

时间:2018-06-12 14:14: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天晚上7:30,vivo将在上海民生艺术码头发布vivo NEX。赶在发布之前,vivo NEX的配置揭晓。

3dmgame

鲁大师官方微博放出了vivo NEX标准版的配置信息,该机采用了无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316×1080,配备6GB内存,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是继小米8 SE之后的第二款骁龙710机型。

3dmgame

骁龙710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性能强悍。

除了骁龙710,vivo NEX还有一款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版本,名为vivo NEX旗舰版,其配备的是8GB内存。两个版本都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vivo NEX还将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颗摄像头隐藏于机身顶端。通过拍照App控制升降启动,自拍时升起,不用时降下复位。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