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圣歌》确认支持中文 预购奖励公布

时间:2018-06-10 11:28:5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ioWare全新IP《圣歌》已经在全平台开启了预购,本作自带官方中文,全平台都支持。

PSN港服预购页面:标准版售价429港币

3dmgame

PSN港服预购地址:点此

预购可享受《圣歌》预购礼:

•游骑标枪黎明军团防具包和传奇武器

• 初创玩家横幅

• VIP 通道进入预发布试玩

•《圣歌》主题

联合,一心同体,所向无敌:与至多三名队友合作,提升协同能力和个人技巧。

定制武器库: 在每次进入世界时从你的收藏中选择一套强力机甲。

个性化标枪: 可通过改造机甲外观展示成就。

探索变幻莫测的神秘世界:基于寒霜引擎开发的《圣歌》游戏,画面惊艳,引人入胜,开放的世界中有无法预测的环境,地形和敌人。 在线服务体验,《圣歌》会与时俱进。

《圣歌》Xbox One平台也支持中文,支持Xbox One X性能强化,包括4K分辨率和HDR 10。

预购页面:点此

E3 2018:《圣歌》确认支持中文 上架PSN港服

Xbox One版预购奖励:

预购来获得《Anthem™》预购奖励:

黎明军团游侠机甲包

传说级武器

创始人玩家横幅

在发售前取得公开试玩版的 VIP使用权

在一个诸神尚未打造完毕的世界,一股黑暗中的势力正威胁着所有人类的存在。 这些邪恶之士觊觎着远古科技,而只有自由战士们能够阻止他们。

加入其他三名玩家一起组合高科技、精心打造、独特而强大的机甲。 探索广大的遗迹、与危险的敌人对战并夺得奇异的遗器。 随着每场任务,你和你的标枪机甲将会越来越强大。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中挑战各种危险事物。 一起合作来击败邪恶势力。 合力取胜。

《圣歌》邀请您来体验这款来自 BioWare™ 与 EA、位于全新神秘世界的合作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关键特色

所有英雄们合力取胜:《圣歌》的核心是一场相互连结的社交体验。 加入三名其他玩家们一同冒险,同时依照团队合作与各自实力获得奖励。 每一名玩家所选择的标枪机甲将会决定他们在队伍中所做出的贡献与扮演的角色。 一同出发展开远征或是呼叫朋友进来协助你完成困难的挑战。 随着你不断探索,你将会发现一个动人心弦的故事和许多独特且生动的角色。 无缝隙的智慧游戏匹配将会保证你快速、轻松地找到其他玩家来一起结伴冒险。

选择你的可客制化机甲:每当你以自由战士的身份进入游戏世界,你将能够使用你的收藏并选择一件强大的标枪机甲 - 这种装甲能够给予其驾驶了不起的攻击与防御能力。 使用大型武器与破坏力强大的技能。 完全无视能使人粉身碎骨的攻击。 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移动、横跨高空或安全地探索入水底。 随着你的游玩,你将持续提升你身为标枪驾驶的技能与你机甲的战斗和行动能力。

打造你的专属标枪机甲来展示你的成就:随着你击败强大的敌人并升阶,你将收集战利品并完成游戏中的里程碑,同时解锁各种个人化选项来让你能够将你的标枪机甲改造成你的能力与成就的视觉证明。

探索不断变化的危险、神秘世界:由寒霜引擎支援,《圣歌》是一款视觉盛宴,而在这不断变化的开放式世界中还包含着各种难料的情况、危险与敌人。 作为一场游戏服务体验,《Anthem》将随着时间成长 - 推出新故事、挑战与活动。 这个世界既美丽又致命 - 并且会在你与你的自由战士队伍每次展开远征时给予你战略性的挑战。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正式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