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EA发布会消息汇总 《圣歌》压轴展示

时间:2018-06-10 10:55:5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今天凌晨,EA在洛杉矶会展中心打响了E3 2018的第一枪,他们的发布会上宣布了《星球大战》新作,《冒险小精灵》新作,并对《圣歌》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和讨论。

这是个非常简单直接的E3开场:大新闻的数量不多,但对于我们已知的项目进行了相信深入的介绍。下面就是EA发布会展示的一切内容汇总。

1、《战地5》的可破坏环境变得更加丰富了,还加入了大逃杀模式。

这一部《战地》将会再次重现DICE疯狂的《战地:叛逆连队》中的可破坏环境。《战地5》设定在二战期间,所以玩家可以驾驶坦克撞穿建筑。士兵也可以溜场地翻越窗户。而且开发者们在台上强调,本作“没有宝箱,没有高级版”。

《战地5》的“大逃杀重构想”目前细节不多,他们会在稍后的时间分享更多信息,这种跟风模仿的做法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不满。《战地5》将在明天的微软发布会上进行更多展示。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2、Respawn工作室的《星球大战》游戏公布标题:《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Vince Zampella确认,玩家将扮演一名绝地武士,挥舞光剑操控原力。另外本作发生在“黑暗时代”,时间设定在《西斯的复仇》和《新的希望》之间,也就是绝地武士遭到迫害的历史时期。EA在推特上确认,“这是一款原创剧情的《星球大战》,主角是一个活下来的绝地学徒,时间设定在《星球大战前传3》以后。”《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预计2019年圣诞档期发售。

3dmgame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3、《星球大战:前线2》将展现“克隆战争”

《星球大战:前线2》将在今年新增许多内容,包括新加入的小队系统,新的飞船模式,新的指挥据点占领模式,还有来自《星球大战:克隆战争》的新地图和新英雄。新增英雄包括格里弗斯将军、欧比旺、和阿纳金。

3dmgame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4、《毛线小精灵2》加入合作毛线模式,即日发售。

《毛线小精灵2》和前作一样可爱,而这一次玩家将可以与好友进行合作冒险。两名玩家必须充分配合,使用毛线能力,避免受到伤害。玩家也可以全程单人完成闯关,如果玩家想要的话,另外一个角色会自动跟随主角,玩家可以随时切换。现场试玩展示了一只大怪鸟追来追去,非常有紧张气氛。

EA第一次这么出息,现场展示过后立刻宣布《毛线小精灵2》已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5、孤独与抑郁的哀歌——《孤独之海》(Sea of Solitude)

又一款EA发行的独立游戏,这一次的开发组是德国工作室Jo-Mei,这款游戏的主创是获奖编剧/创意总监Cornelia Geppert,看上去很有表现力,预计2019年正式发售。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6、《命令与征服》新作是一款手机游戏

公布了上述几款新作以后,EA开始了一段尬聊和冷场,展示了《命令与征服》对战手游,全称是《命令与征服:对决》(Command & Conquer: Rivals)。这是一款手机平台的RTS游戏,没什么太好介绍的。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7、最后的重头戏是BioWare的《圣歌》

BioWare经理Casey Hudson,《圣歌》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和首席编剧Cathleen Rootsaert登台讨论了这款游戏的细节。他们似乎比较重视故事剧情,而且还将提供“数年”的后续更新支持。

《圣歌》的核心创意是“标枪”机械外骨骼机甲,玩家是一名佣兵机师,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不同的机甲。每种机甲都相当于是一个职业。

游戏将不会包含宝箱系统,玩家可以对机甲进行自定义。现场试玩演示看上去有点像《命运》,流程十分流畅,另外也展示了巨大的boss。游戏的音效和音乐都很精彩,有点像《质量效应》。

《圣歌》预计2019年2月22日正式发售。

详细报道:点此进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