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 2018:《圣歌》4分钟全新演示 展示壮观战斗

时间:2018-06-10 03:50: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怒海狂涛
  • 编辑:豆角

作为EA Play的压轴戏,BioWare今日放出了全新IP《圣歌》的第二支游戏演示,深度展示了游戏中的外骨骼战斗装甲,它能帮助玩家实现飞行和探索游戏中的荒野环境。

和Bioware之前的游戏相同,《圣歌》也将重点放在故事和战利品掠夺上。这是一个和其他玩家共享的世界,不过当玩家返回中心时,游戏就变成了一个单人游戏,展示自己的故事。当然玩家也可以一个人挑战任务,但难度非常高,没有和好友合作时容易。

“在《圣歌》中,最多支持四名玩家在危险、神秘的地区探索和战斗,这里栖居着伟大的角色,玩家将体验一个独特的BioWare风格故事。玩家也能创造自己的故事,因此不会有同样的旅程。外骨骼装甲让飞行员成为这个世界的英雄,为他们提供了强大的武器和惊人的特殊能力,帮助其在危险的环境中战斗和探索。玩家可以通过独特的涂绘任务以及装备自定义和装饰自己的外骨骼装甲,如此一来玩家就能有适当的工具应付几乎任何情境。”

目前《圣歌》预购已经开启,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是标准版和“黎明军团(Legion of Dawn)”版。预购的玩家将获得一个VIP Demo试玩资格以及一个独特的游戏内奠基人(Founders)横幅。预购标准版游戏的玩家还将获得一个传奇武器以及游侠(Ranger)装甲的黎明军团装甲包。

而预购了黎明军团版本以及在发售后购买了该版本的玩家将获得黎明军团全套装甲包,游侠装甲装备附件,数字音轨和更多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将有皮肤等装饰品可以购买,但不会有任何开箱。装饰品不会影响游戏平衡性。

BioWare还表示,整个单人故事在首发时就能游玩,在发售后BioWare会不断地追加更多内容。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