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战7》导演成立游戏部门 宣布和腾讯合作

时间:2018-06-08 09:06: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星战7》、《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以及《碟中谍3》导演JJ.艾布拉姆斯领导的Bad Robot Productions公司已经拓展到了游戏行业。今日该公司宣布成立游戏部门Bad Robot Games。

3dmgame

Bad Robot Games将和中国游戏巨头腾讯进行合作,开发原创游戏。华纳兄弟互动娱乐也是Bad Robot Games的小型投资商。

官方表示,Bad Robot Games将和知名游戏开发者合作,为PC,主机和掌机打造大型和小型独立游戏。Bat Robot公司内部的视觉美工,设计师以及编剧也会参与进来。

新成立的游戏部门由Dave Baronoff领导。Baronoff从2006年以来就一直负责领导Bad Robot Productions公司的游戏以及互动内容创作。2016年登陆了PC和手机的独立游戏《Dusketrs》的创作者Tim Keenan将担任创意总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