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斯克的火焰喷射枪遇麻烦:加州拟立法限制销售

时间:2018-06-03 20:07:02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马斯克的Boring Company有一款新玩具火焰喷射枪,因为安全原因,还没发售就可能被加州法律限制了,

马斯克去年十二月夸下海口:“等到Boring Company的帽子卖够50000顶时,我们要开始卖Boring Company火焰喷射枪。”

随后在今年1月份,一个域名为boringcompany.com/flamethrower的网站上线了,上面的内容正是火焰喷射枪,根据其发布的照片来看,这款火焰喷射枪应该是由软弹气步枪改装而成的。

马斯克的火焰喷射枪遇麻烦:加州拟立法限制销售

不过加州政府议员对马斯克的这个新玩具的安全性表示担忧,准备仅售火焰喷射枪。

据外媒报道,加州议员Miguel Santiago提出了一个叫《AB-1949爆炸物:火焰喷射设备》的议案,新要求将火焰喷射器的距离从之前的10英尺(3米)降低到最低2英尺(1.2米)。除非有安全警告否则禁止在加州销售。

马斯克的火焰喷射枪遇麻烦:加州拟立法限制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