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澳洲零售商泄露消息:《辐射76》今年不会发售

时间:2018-06-01 20:36:54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通常,B社的游戏在公布之后就会很快发布,但这一次同样的习惯貌似不适用于刚公布的《辐射76》。

根据澳大利亚零售商EB Games,这款游戏可能不会很快面世,因为他将会在2019年发售。这个消息是由一条推特发布的,配了一张宣传海报,写有2019年发售的字样,但是肯快又被删除了。

3dmgame

不久前公布的《狂怒2》也会在2019年发售,所以大家都预期这款新的《辐射》应该会在今年发售,但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同时,他们也透露了游戏的发售平台,3大平台一个不落:Xbox One、PS4和PC。

那么我们有可能会在E3上了解更多信息,Bethesda会举办一场发布会。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这部《辐射76》有着系列游戏从未有过的元素,将是一个像《腐蚀》、《DayZ》一样的生粗RPG游戏,另有消息称这是一款一故事为导向的游戏。

3dmgame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