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另一个B社也来搞事了:《圣歌》官推放出神秘代码!

时间:2018-05-31 10:04:36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E3 2018越来越近,世界各地的游戏公司都在给新作造势。今天BioWare在《圣歌》的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非常神秘的消息。

3dmgame

这一官方账号在过去一年里都没有什么动作,不久之前,发布了一条看似乱码的推文。同时包含了“解码 decode”一词,连续重复三次。

此后不久,EA官方账号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贴出了一张趣图,调侃这个非常神秘的推文。

3dmgame

到目前为止,《圣歌》只在去年E3上展示了一次,真正的游戏内容(故事,机制,游戏)知之甚少。

EA将在6月9日星期六举行EA Play 2018。《圣歌》将在明年第一季度(2019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发布,预计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和PC。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