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销量排行榜 《黑暗之魂重制版》挤掉吃鸡夺冠

时间:2018-05-28 10:11: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Steam公布了5月21日到5月27日的销售排名,《黑暗之魂:重制版》成功将《绝地求生》挤下去,夺得榜首位置。

Steam销量排行榜 《黑暗之魂重制版》挤掉吃鸡夺冠

销量排行榜:

1:《黑暗之魂:重制版》

2:《绝地求生》

3:《木筏生存(Raft)》

4:《房产达人》

5:《传说法师》

6:《流放者柯南》

7:《群星》“遥远群星”故事包

8:《森林》

9:《彩虹六号:围攻》

10:《刺客信条:起源》

《黑暗之魂:重制版》荣登榜首,终结了《绝地求生》八连冠。《黑暗之魂:重制版》是《黑暗之魂》重制版本,游戏于5月24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248元(拥有1代或受死版可降价50%)。排名第二的是《绝地求生》,排名第三的是《木筏生存》,这是一款生存题材的卡通风游戏,你需要在一个海上木筏上建家并生存下来,材料源于自己种植的树木,海洋上的漂浮物以及自己钓到的东西,当然你还需要小心在海中作乱的鲨鱼、空中飞鸟等生物,该作于5月24日发售,目前售价68元。

排名第四的是《房产达人》,排名第五的是《传说法师》。排名第六的是《流放者柯南》,第七是《群星》“遥远群星”故事包,在故事包中你将在未知太空深处发现新异常现象,并展开新故事情节,遇到陌生的新生命。雄心勃勃的探索者将感受新的惊喜或恐惧。该故事包于5月22日发售,目前售价37元。

《森林》和《彩虹六号:围攻》排名第八/第九,排名第十的是《刺客信条:起源》,该作在上周低价促销,现价148元,豪华版158元,有兴趣的玩家快入手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