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克之父中裕司离职SEGA后曾希望加入任天堂

时间:2018-05-16 08:51:10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对于铁杆SEGA游戏迷来说,中裕司这个名字如雷贯耳。他不但一手创造了索尼克系列游戏,在SEGA任职期间曾率领SONIC TEAM还打造出了《梦幻之星OL》这样优秀的家用机平台网络游戏。最近,一份采访资料显示,中裕司曾经非常希望能够在SEGA的老对手任天堂工作。

3dmgame

中裕司在2006年离开SEGA,自己创建了Prope,并在Wii平台推出几款游戏。今年年初这位游戏制作人加入了SQUARE ENIX。其实,在他离开SEGA的时间里,曾经想要加入任天堂。

在一次杂志采访中,中裕司透露从SEGA离职后,他驾车从东京返回大阪,路上他决定去位于京都的任天堂总部看看。当他进入任天堂总部的停车场后,任天堂的安保人员盯上了他,随后他立刻返回家中。中裕司开玩笑说,如果当时没有保安的话,不知道现在自己会变成什么样。

中裕司还透露曾有第三方游戏开发商给他打电话,询问就职意向。不过当时的情况是他正在等待任天堂的电话。事情的起因是任天堂曾主动给一位从大公司离职的程序员通电话,邀请其加入任天堂。中裕司当时幻想自己也会接到来自任天堂的入职通知,然而事实并没有这么美好。

中裕司目前就职于SQAURE ENIX,不知道他还会不会主导新游戏的开发呢?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