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3》之后是什么?漫威将永恒神族引入MCU!

时间:2018-05-16 08:32: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还在热映,而漫威影业已经确定,将在MCU第四阶段引入永恒神族。

根据外媒报道,漫威影业已经确定了下一个超级英雄电影系列,永恒神族的故事将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并敲定了马修·弗雷波、瑞恩·弗雷波两位编剧书写全新的超级英雄冒险故事。

3dmgame

在漫画故事中,永恒神族的传说可以追溯到几百万年前,那时被称为宇宙天神组(在《银河护卫队》中有登场)的外星生物在人类身上进行了大量基因实验,创造出了两种人类后代,一种是拥有超能力的不朽生物“永恒神族”(the Eternals),另一种是畸形的异常者(the Deviants)。两个种族建立起了各自的社会,并在人类未知的领域内活动。

3dmgame

永恒神族涉及的角色包括拥有宇宙能量的伊格瑞斯(Ikaris),以艺人身份活跃在人类社会的瑟西(Sersi),以及被世人误认为是希腊女神雅典娜的蒂娜(Thena)。值得一提的是,漫威宇宙目前的超强反派灭霸,就是永恒神族的后裔,看来他的一个响指惊动了更多宇宙神级角色的登场。

永恒神族系列漫画最早由杰克·柯比创造,1976年登上漫威历史舞台。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漫画作者也曾为DC效力过。

早在上个月,就有消息人士向媒体披露了这个消息,消息源还声称在《银河护卫队3》中,永恒神族将会被介绍给观众,不知是在正片剧情还是在彩蛋中,实在令人期待。

已经敲定的两位编剧之前创作过登上剧本黑名单的《毁灭》,这部影片如今正在拍摄中,由盖尔·加朵主演。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