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任天堂月底发布Switch双版精灵宝可梦新作

时间:2018-05-16 06:51:2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己曾表示2018年还将继续卖出2000万台Switch游戏机,而且达到这一目标的条件也已经具备,眼看2018年即将过半,在上半年Switch基本上没有推出类似塞尔达传说和马里奥这样的重量作品,仅靠大乱斗就可以完成这一目标吗?根据最新的消息,精灵宝可梦Switch新作可能会比大家预估的更早到来。

作为国外知名游戏论坛版主,同时也是业内消息灵通人士的Emily Rogers最近透露消息,精灵宝可梦新作很快就将正式公布,而且会在2018年内上市。

在其个人博客中,Emily Rogers透露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将会在本月月底正式公开,而不是保留到今年6月的E3游戏展。而且她还透露手机AR游戏《精灵宝可梦GO》会对今后精灵宝可梦系列有所影响,年内发售的Switch两个版本精灵宝可梦新作在命名上也会让玩家眼前一亮。

去年E3发布会上任天堂正式公布了Switch精灵宝可梦新作正在开发中,不过当时并没有确定游戏会在今年发售。不过怎样,5月还有半个月即将结束,到时我们也将得到正式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