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承认Windows 7更新KB4103718导致无法联网

时间:2018-05-15 20:49:39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近日承认Windows 7月度更新汇总KB4103718和安全更新KB4103712在安装之后会导致某些问题,最终让这些设备无法连接到网络。

3dmgame

微软解释道:“微软承认确实存在部分用户反馈的问题:在安装2018年5月8日更新之后会卸载网卡驱动,而且之后无法重新安装的问题。这导致部分用户无法连接到网络中。”

毋庸置疑,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受影响用户要求微软尽快出台解决方案。不过微软表示目前仍在调查这个问题,一旦有实质性进展就会公布相关的信息。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卸载Windows 7月度更新汇总KB4103718和安全更新KB4103712,这也意味着无法修复该补丁中漏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