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亡灵诡计》将于8月14日发售 2D版黑魂虐哭玩家

时间:2018-05-11 14:57:5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独立工作室White Rabbit公布了旗下2D动作RPG《亡灵诡计》发售日期,游戏将于8月14日发售,登陆PS4和PC平台。

游戏预告:

《亡灵诡计》中许多灵感来源于《黑暗之魂》,包括剑盾设计,耐力值以及怪物设定都和《黑暗之魂》有异曲同工之妙,游戏中玩家将探索一个充满野兽,骑士以及巨大怪物的奇异世界。相信喜欢《黑暗之魂》《血源》这些类型的玩家,一定会对《亡灵诡计》充满期待。

3dmgame

游戏特色:

与《黑暗之魂》异曲同工的设定

特色机制玩法:探索广袤的游戏世界,遇见各种奇特人物,揭开他们的故事线索和秘密。

独特角色定制:为你的角色装备超过10种武器类型,包括弓,镰刀,长剑,戟等等。利用30种技能和法术来创建自己的角色。

史诗级BOSS战:每个BOSS都是对玩家技巧的测试,需要独特的战略来击败。

全新游戏模式:通关后开启而二周目模式,自己设置难度,完成挑战。

《亡灵诡计》已经上架Steam,售价为70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尝试。

 视频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8.3
已有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