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称《圣歌》将解决多人游戏叙事世纪难题

时间:2018-05-11 05:28:16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Bioware的经理Casey Hudson去年7月重新回到这家公司,并在昨天晚上发不了一篇针对《圣歌》如何创新的博客,甚至表示将解决多人游戏难以叙事的世纪难题。那么Bioware到底怎样解决这一问题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asey Hudson曾经在Bioware一手打造了质量效应三部曲、《翡翠帝国》、《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无冬之夜》与《博德之门2》,根据这位权威人物的说法,《圣歌》会解决多人游戏中难以很好叙事的问题。他在博客中写道:

我上次讲过《圣歌》是“一个可以和朋友一起经历的故事”。各位都知道,在多人游戏中出现了一些关于剧情的问题和担忧。比如“如果我不想和randos一起玩会怎么样?”“如果我没有一起玩的朋友怎么办?”或者“我喜欢在我的故事里做选择——如果是多人游戏的话,那么故事不会被冲淡吗?”

作为一名玩家,我也担心这些事情——这也是我们的使命:成为你故事的主角。在BioWare游戏中,你应该感觉这个故事是围绕你自己的。你创造你自己的角色,你决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成为英雄。我认为人们关心的是在多人游戏中这些事情是否有可能发生是因为它还没有很好地解决。

在《圣歌》中,我们将直面这个问题,并构建整个游戏设计,为这个问题提供一个具体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在今后公开如何解决多人游戏剧情的细节。我们认为《圣歌》创造了一种独特的体验,玩家可以控制你自己的故事,而且你的故事被设定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多人游戏世界里。是的,即使《圣歌》是是一款多人游戏,你也可以选择只和你的朋友一起玩这个故事,甚至是你自己一个人。

我们在尝试一些真正不同的东西。《圣歌》是一种以我们的使命的精神来传递创新和新的体验的方式。我们也有团队设想未来的BioWare游戏,他们正在设计不同于《圣歌》的方法——包括一个龙腾世纪的游戏。当我们尝试新事物的时候,我希望你们能和我们一起踏上旅程,继续问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将帮助我们把《圣歌》塑造成我们都喜欢的作品。

《圣歌》由EA负责发行,本作预计在2019年3月发售。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