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开箱是赌博活动?EA CEO:有的抽卡并不能算

时间:2018-05-09 09:14:2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EA召开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务电话会议期间,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son回答了有关游戏开箱的争议。

3dmgame

欧洲一些监管机构已经将一些游戏(包括《FIFA 18》)中的开箱内容归类为赌博。Wilson提到,EA正在与全球所有行业协会以及不同司法管辖区和地区的监管机构合作。他们已经和其中的很多人一起工作了一段时间,并且“已经评估并确定像FIFA Ultimate Team这样的抽卡内容不是赌博。”

他还证实EA,并不认为FIFA Ultimate Team或者一般的游戏开箱是赌博。

3dmgame

这背后的首要原因,是玩家总是在每次抽卡中获得特定数量的道具,其次EA没有提供或授权以任何方式将这些道具兑现为现实世界的货币,所以这些内容没有任何经济价值。EA还积极寻求在已经判定非法的国家中,消除任何形式的微交易,并愿意与当地监管机构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

他表示,EA将“继续推进并始终关注玩家”,以及如何以透明,有趣,公平和平衡的方式提供游戏体验,将继续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