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回头是岸 《圣歌》或成为EA将功补过的救命稻草

时间:2018-05-05 16:11:2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回头是岸 《圣歌》或成为EA将功补过的救命稻草

2017年的EA可谓诸事不顺,先是《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发状态令人失望,后来《星球大战:前线2》的微交易系统带来业界内外巨大争议。虽然EA方面设计总监后来出面道歉,但在EA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的环境下,犯错-道歉-再犯错的循环已经越来越难以让人信服。

目前,EA下一款3A大作《圣歌》似乎是一次改变的机会。这是一个全新品牌,也象征着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EA决不能重蹈覆辙,必须吸取失败的经验才能把握住这次机会。

回头是岸 《圣歌》或成为EA将功补过的救命稻草

1.首发版品质至关重要

EA和Bioware工作室必须确保《圣歌》的首发品质过关。这是他们应该从《质量效应:仙女座》的问题中吸取的教训。《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发几个小时后,就开始有玩家反应游戏中存在的诸多问题,人物面部表情是最明显的,而主线剧情任务也存在bug,甚至还有些情况导致游戏根本无法运行。

玩家们对游戏的第一印象和初始口碑评价往往决定了这款游戏的命运,幸运的是,《圣歌》可能已经吸取了这个教训,《圣歌》目前已经被推迟到2019年第一季度发售,这可能意味着项目将更重视品质而不是档期。虽然游戏推迟总是让玩家不爽,但当推迟是为了保障品质的时候,这也算是一种有良心的妥协。

回头是岸 《圣歌》或成为EA将功补过的救命稻草

2.可以氪金,但要合理

虽然大家更希望看到完全没有氪金系统的游戏,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EA出品的新游戏没有氪金系统几乎是不可能的。游戏公司需要盈利,氪金系统是吸金利器,所以像EA这种大型游戏公司必然会顺应潮流,植入微交易系统。所以我们现在只希望他们不要再像《星球大战:前线2》那样丧心病狂。

让玩家比较容易接受的氪金系统有很多种,其中之一就是仅限于皮肤装扮类道具,不影响游戏平衡和核心体验。另外就是控制随机度,给商品明码标价,让玩家所见即所得。

回头是岸 《圣歌》或成为EA将功补过的救命稻草

3.良心有目共睹

游戏公司对一款游戏是否用心,玩家们是非常容易分辨的。育碧对于《彩虹六号:围攻》和《全境封锁》的用心程度让这两款作品一直保持着活力,甚至《彩虹六号:围攻》时至今日反而比游戏发售之初的势头更加强劲。

所以希望《圣歌》能够保障首发版本质量,并后续提供更多支持。大家对《圣歌》有何期待?欢迎留言讨论。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