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UP2018:腾讯影业投资《终结者》重启三部曲

时间:2018-04-23 11:14:06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腾讯UP2018:腾讯影业投资《终结者》重启三部曲

在腾讯UP 2018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影业宣布与Skydance开启战略合作,腾讯投资打造《终极者》重启三部曲,电影由原班人马打造,阿诺斯瓦辛格领衔主演,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终结者》重启三部曲会先在美国上映。腾讯UP2018:腾讯影业投资《终结者》重启三部曲

此外,腾讯影业之前也公布了次元破壁系列,包括《西行纪》、《圣斗士星矢》、《王者时刻》(《王者荣耀》改编)、《剑网三》真人剧集,这也是《圣斗士星矢》的首部真人剧集。

腾讯影业还公布了旗下子公司腾影发行,将专注于旗下电影发行,同时公布了腾讯影业的首批签约编剧,包括了温豪杰、顾小白、李嘉和刘殷实,目前正在合作创作的作品有《藏地密码》、《网球王子》和《守夜者》等。

腾讯影业2018年上映的15部影视作品:

影视作品包括《古董局中局》、《黄金瞳》、《都是一家人》《天下无诈》、《流星花园》、《将夜》、《斗破苍穹》、《西行纪》(动画剧集)8部作品。《古董局中局》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播,《斗破苍穹》、《将夜》也将在今年揭开面纱。《庆余年》第一季已经在1月份开机,拍摄进度理想。

电影方面,包括已上映的《熊出没:变形记》《头号玩家》(中国区联合推广)和即将上映的《动物世界》、《拓星者》、《地球最后的夜晚》、《草样年华》、《爵迹2:冷血狂宴》7部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