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型实用!火灾时看清周围场景用AR氧气面罩公开

时间:2018-04-17 16:02:1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ODG公司近日宣布,一款专门用来在火灾等发生时既可以保证呼吸又可以看清楚周围状况的AR氧气面罩公开,或将全面普及到航空界。

新型实用!火灾时可看清周围场景用AR氧气面罩公开

·发射管火灾时,传统的面罩虽然可以保证佩戴者的呼吸,但是周围被浓烟笼罩,只能凭借熟悉度和摸索前进,而消防员们使用的红外搜索装置并不能应用到每一个民用防火面罩上。

·ODG公司最新研究计划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长久以来的问题,将AR(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到氧气面罩上,在某些狭小的固定的空间里可以清晰的看到周围的场景。

·世界最大级别综合运送公司FedEx已经明确表示将全面配备这款AR氧气面罩,飞机遭遇着火事故时确保飞行员能够在保证呼吸畅通的前提下对飞机进行紧急控制。而已经有更多的民用航空公司也表示对该计划十分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