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的致命BUG:遇到就只能删档重来

时间:2018-03-31 15:39:19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孤岛惊魂5》的致命BUG:遇到就只能删档重来

孤岛惊魂5》(Far Cry 5)中的希望郡实在是一个危险的地方,这已经成了玩家的公认事实。嗜血的居民、狂暴的狗熊,不管在哪都感受不到一星半点儿的安全。作为游戏本身,自然也给玩家提供了足够的工具和补给来保命,但有一种危险是游戏保不了的,这种危险足以让玩家数十小时的心血化为乌有,从零开始。是什么状况呢?比如——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反馈称遭遇到了这种情况,部分玩家通过重启游戏并尝试打开设置菜单进行快速旅行得以修复,但并非所有玩家都能用这种方法来保存档。在游戏过程中,我们发现如果玩家角色在飞机上不慎死亡的话,从自动存档复活的过程中,飞机会失速并直接追回。好在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逃命。

但像下面这个视频中展示的,玩家每次读取存档都会发现角色直接死掉,再读取还是一样,进入了无限死亡的状态。

遇到这种情况的玩家表示,游戏在玩家从悬崖上掉下来即将落地的一刻决定自动保存。想要读取存档之后立即暂停邀请好友加入合作模式或是加入其他玩家的游戏也不可以。就算是重启游戏也不行(不过育碧论坛上有玩家表示可以这样修复)。在联系育碧方面之后,该玩家被告知只有重开新存档一种方法。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