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中国移动:今年将下调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超过30%

时间:2018-03-22 19:54:4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天,中国移动在2017年度财报中表示,年内将下调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超过30%。

中国移动:今年将下调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超过30%

今日,中国移动公布了截止于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报告,期内中国移动实现营运收入为人民币7405亿元,增长4.5%;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6684亿元,增长7.2%;EBITDA1为人民币2,704亿元,增长5.4%;净利润为人民币1143亿元,增长5.1%;基本每股盈利5.58元。

此前,三大运营商就曾宣布,积极响应提速降费的号召,中国移动坚决贯彻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相关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推进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明显降低家庭宽带、企业宽带和专线使用费以及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等措施要求落地实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