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今后发售游戏将很少 主要依靠微交易和DLC

时间:2018-02-14 11:24: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对育碧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一年,这一年育碧发售了多个游戏,包括《刺客信条:起源》、《马里奥+疯兔:王国之战》、《南方公园》、《幽灵行动:荒野》、新IP《荣耀战魂》等等。然而育碧这种一年发售大量游戏的光景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根据育碧财报,实际上育碧将来仅仅发售几款游戏,更多的是依靠既有游戏的后续内容和微交易创收。

3dmgame

育碧在最近的财政投资人会议上谈到了公司的新战略。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解释说,“育碧的成功反映出当今游戏行业正在朝着一个对发售新作依赖越来越低的商业模式靠拢。现在发售新作仅仅是我们业务的一部分,我们的主要精力是专注让玩家长期投入的内容上。”

Guillemot还指出“我们的玩家在我们的游戏上不止投入了数个小时,甚至长达数个月和几年的时间”。这种用户粘度的增长归功于育碧开发的多人游戏。下图来自于育碧财报,育碧指出传统的游戏在发售后第二年取得的收入明显要低于游戏服务类游戏,一个是13,一个则是52。

3dmgame

实际上育碧的这种商业策略至少从商业上看是成功的。鉴于仅靠DLC和微交易就能获得大量金钱,为什么还要投入巨资和宣传费用开发大量全新的游戏呢?育碧2019财年仅发售四个大作,这意味着育碧2018年将游戏服务模式全方面地执行了。《孤岛惊魂5》的季票,海盗游戏《骷髅与骸骨》的微交易和在线内容,《飙酷车神2》的售后DLC等等。

根据育碧财报,“玩家再消费(Player Recurring Investment)”收入占据育碧该季度内总收入的26.7%,相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20.9%。

不得不说,现在的游戏发行商已经越来越“偷懒”了。IGN甚至曾经出个一个视频节目,拷问R星最终是否变成一个仅仅开发GTA和《荒野大镖客》两个游戏的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