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正义联盟》导演解雇真相疑曝出:粗剪惨不忍睹

时间:2018-02-14 09:15: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去年票房口碑都表现不佳的漫画大片《正义联盟》的导演扎克·施奈德被曝因女儿自杀而退出,但据爆料,背后另有真相。

不过扎导的女儿Autumn忽然离世的事情发生在3月,到5月华纳才换人,也让一些人对华纳的官方说辞感到怀疑:是否家庭变故只是一个借口,而事实是华纳对扎导不满意?

近日资深电影记者Josh L.Dickey透露,其实扎导是被解雇的,而且在“一年多之前”就被解雇了。也就是说,扎导被换掉的原因跟女儿离世没有半点儿关系。

Josh L.Dickey即将离开这个行业,因此进入了“DGAF”(DONT GIVE A FUCK,指不在乎别人怎么看的态度)模式。他在推特转发了自己之前写过的一篇关于扎导的文章,表示扎导早在2017年1月或2月就已经被解雇,而当时并不能直接写,只能“打太极”。

Collider编辑也表示,他曾听内部人士说过,扎导的粗剪版《正义联盟》当时是“不适合观看的”。但为什么当时大家都不戳破呢?据他的分析,处理个人事务也许不是扎导离开《正义联盟》的真正原因,但没人想要给一个刚刚失去孩子的男人再次施压。

虽然真相很关键,但扎导离开的确切原因已不重要,因为结果仍然是一样。他离开《正义联盟》,然后乔斯·韦登来了。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