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无敌LGD回归?先后出线SLI和ESL One两大赛事

时间:2018-01-13 21:12:1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换人后的《DOTA2》LGD战队在国内展现出了一个无敌的统治力,先后拿下SLI Minor和ESL One Major等两个近期赛事。

3dmgame

SLI国际邀请赛第四赛季2月1日在中国上海开打,中国区资格赛LGD 2:0击败了刚刚在CD联赛中取得亚军、状态看起来似乎很不错的VG战队。

SLI参赛队伍:

3dmgame

而对于2月20日开始的ESL One Katowice Major,在决赛中LGD和LFY同门厮杀,LGD最终以3:0比分非常干净利落地拿下出现名额。

ESL One Katowice Major参赛队伍:

有VP,液体,秘密这样的顶尖强队,LGD似乎有何其一战的资本

有VP,液体,秘密这样的顶尖强队,LGD似乎有何其一战的资本

看起来新的LGD阵容已经有了良好的化学效果,期待他们在这两个赛事上的精彩表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