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莱昂纳多将参演昆汀新片 依旧是R级2019年上映

时间:2018-01-13 10:10:2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美媒消息,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将出演昆汀执导的曼森家族杀人案新片。

3dmgame

Deadline报道称,莱昂纳多已经同意在电影中饰演一个上了年纪的角色。关于这个角色目前尚未有更多细节流出。这也是小李子凭借2015年的电影《荒野猎人》获得影帝之后参演的首部电影。不过小李子早在2012年就和昆汀合作过,出演了《被解救的姜戈》。

昆汀这部新片尚未有正式名字,是其执导的第九部电影,将于2019年8月9日上映,索尼发行。这个日期恰好是漫威家族杀人案第50周年。

不过据之前的报道,昆汀的这部电影并不单单是聚焦曼森家族杀人案,而是1969年那个时代背景。故事设定在60年代后期和70年代早期的洛杉矶,预计2018年中开拍,依旧会是R级。

此外,昆汀还想拍一个R级的《星际迷航》电影,《荒野猎人》编剧Mark Smith负责剧本,《星际迷航:暗黑无界》的导演JJ.Abram担当制片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