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2018路线图曝光 第二季度发布三款P系新机

时间:2017-12-28 09:18: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华为2018路线图曝光 第二季度发布三款P系新机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中,华为的新机路线图也逐渐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最近曝光的最新一张路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在2018年的一些计划。

日前一张华为2018年的路线图在网上曝光。图片显示,华为将于明年一季度推出Maya、Salina和荣耀1三款新品,同时在一季度Mate 10 Pro和Mate 10 Lite两款新品会在全球更广泛的上市。

至于明年二季度,对于华为来说也会相当忙碌的一个季度,预计将推出内部代号为P PLus、P和P Lite三款新机,它们很可能是P20系列的一部分,同时新机荣耀2也将会亮相。

随后三季度则会推出荣耀3,四季度则会推出Mate Pro和Mate Lite两款Mate系列新机,同时还会推出荣耀4。

除了手机产品外,一季度和二季度还会看到无线路由器、可穿戴设备、360摄像头以及其他设备会亮相。明年华为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大家不妨多期待一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