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反击时间到?韩国总统称中国手游在韩深受喜爱

时间:2017-12-20 20:59:2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文化层面上,韩国之于我国一直处在输出的角色。但随着近年来我国游戏产业崛起,我们的游戏也开始反向渗透韩国,还受到了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注意。

不过这里他并不是说的网络游戏,而是现在火热的手游,随着几年的发展,2017年已经形成了反向输出的态势,蓝港互动公司的《大航海之路》、心动网络的《少女前线》和网易的《阴阳师》都在韩国应用市场中名列前茅。具体的数据方面,2016年上半年在韩国上线的中国手游为52款,而今年同期达到了67款,而进入韩国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畅销榜前30名的游戏中,有24款来自中国开发商。

3dmgame

并且中国开发商也是深谙本地化之道,据 IGAWorks数据显示,2017年在韩国上线的手游,有一般都会选择成熟的海外发行商或成立海外分公司进行产品发行,比如前面提到的蓝港互动韩国分公司就成立于2014年,今年有多款产品进入了韩国游戏榜前五名。

3dmgame

其实现在中国手游确实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准,能够在韩国这个世界第四大游戏市场生根发芽就是最好的证明,并且游戏现在已经被认可可以成为文化传播的载体,手游出海对于弘扬中国文化同样是意义非凡的事情,清华大学就有专家表示,“文化符号是标识性的,游戏通过游戏场景和人物等符号的设置把文化传播出去,最符合文化‘潜移默化’的特征,比硬性的传播更有效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