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地狱男爵》重启版定档2019年 将大战远古巫婆

时间:2017-12-02 09:27: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狮门最近公布了《地狱男爵》重启版的上映时间。《地狱男爵》重启版由大卫·哈伯主演,将于2019年1月11日上映,地狱男爵将大战一个想复仇的远古巫婆。

3dmgame

此前吉尔莫·德尔·托罗导演本想在2004年的《地狱男爵》和2008年的《地狱男爵2》(《烈焰奇侠:黄金军团》)之后,与原版“地狱男爵”朗·普尔曼再次推出《地狱男爵》系列的第三部电影,但最终因为预算问题而未能如愿。

但不久后该系列电影的制片人Larry Gordon和Lloyd Levin又开始计划重启这一项目。《地狱男爵》此前的两部电影,第一部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第二部则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环球影业共同发行。目前,第三部,也就是所谓的重启版《地狱男爵》将由狮门影业接手。前两部影片分别收获了1亿、1.6亿的全球票房。

地狱男爵是黑马漫画公司旗下的超级英雄,他为超自然调查防御署工作。地狱男爵的超能力来自于他的恶魔血统天赋,其中,他的“毁灭之右手”可以释放和控制孽龙邪神。据悉,本片将会被拍摄成一部R级电影,导演马歇尔表示R级的震撼度不会太大,但是他将遵从原著的设定,“我们已经得到拍摄R级的批准。对我来说,可以大大方方地放手一搏了,也就是说我可以在电影中进行自由创作,而不是为了R级去拍摄R级。我只要尽情投入到电影拍摄中去就可以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