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Canalys:2017年Q3华为继续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时间:2017-10-31 22:28: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Canalys:2017年Q3华为继续领跑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2017年手机市场已经过度饱和开始走下坡路,不过华为手机仍能在逆流中前进,一枝独秀,成为最畅销的国产手机。

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近日发布报告称,受市场萎缩的影响,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1.19亿台,较去年同期减少了5%。其中,华为表现抢眼,出货量超过2200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3%,市场份额达到19%,稳居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榜首。

与之相比,排名第二位的OPPO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则有所下滑,约为2100万台,占据了1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的vivo出货量达2000万台,市场份额约为17%,成为前三甲中出货量增长最快的厂商。小米和苹果则分列第四、第五位。

目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饱和化倾向越发明显,品牌竞争也更加激烈,华为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始终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

除了近年来不断攀升的品牌影响力,华为去年年底发布的全新旗舰HUAWEI Mate 9及今年年初发布的HUAWEI P10系列成为华为手机销量的主要构成,助力华为市场份额稳居中国市场榜首。其中Mate 9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而作为华为的摄影全新旗舰,今年上半年推出的HUAWEI P10/Plus在外观设计上不仅延续了P系列纤薄时尚的经典基因,联手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推出的“草木绿”全新配色版本,更是在手机圈引领了时尚流行色彩。 在摄影方面,HUAWEI P10系列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徕卡双镜头,并融入了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肤质增强等专业人像模式,专业出众的摄影体验帮助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自上市以来,HUAWEI P10系列智能手机持续热销,在多个畅销机型排行榜单中排名前列。

此外,刚刚在德国慕尼黑亮相的HUAWEI Mate 10搭载全新麒麟970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首次集成专用NPU神经网络单元,可高效快速的执行AI运算,推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移动终端上的应用,让手机变得更加聪明,运行更加畅快轻松。人工智能芯片的加持使HUAWEI Mate 10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热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