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几款模拟经营游戏可以用来悠闲地度过一个暑假

时间:2017-07-31 15:38:23
  • 来源:3dm文学组
  • 作者:枫丹白露
  • 编辑:ChunTian

模拟游戏(Simulation Games)是一类旨在模仿现实生活中某种经历或某些事物运行规律的游戏,从而允许玩家得到非常独特的游戏体验,包括卡车司机、飞机驾驶员、甚至创世的上帝等,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经典模拟类游戏。

1. 凯撒大帝系列

凯撒大帝是已经解散的雪乐山工作室,在1993年制作发行的一款以罗马为故事背景的模拟经营策略类游戏。从1代到4代,都是以永恒之城罗马的成长为核心,讲述罗马如何从一个城邦成长为一个地区性的共和国,最后变成欧洲唯一的古典帝国。

3dmgame

《凯撒大帝》系列最令人称赞的就是古罗马帝国繁华荣耀的景观,玩家完全可以亲临古罗马帝国伟大的工艺建筑,在罗马城里自由放大、缩小、旋转经营有成的城市,以不同的角度来欣赏罗马时期的建筑美学,就算是最低阶平民百姓居住的公寓,也同样可以呈现出丰富的层次与细节。

尤其是在《凯撒大帝4》中,街道上和各种建筑内的人员都会演绎他们的生活或工作,游戏的画面着重天气的变化细节影响,建筑物上会出现积水、积雪,市民也会出现相应的避雨等等动作,恶劣天气比如闪电还会引发雷击造成建筑着火。

《凯撒大帝4》非常强调市政结构对城市运营的影响和不同阶层对城市建设的影响,对于喜爱平衡各种势力的玩家来说,《凯撒大帝》系列是不可多得的良作。

3dmgame

2.过山车大亨系列

《过山车大亨》的首部作品发行于1999年,当时游戏当中包含的内容还不是很丰富,除了过山车、激流勇进等需要轨道的项目可以由玩家自行建设以外,其余的各种固定设施和商店、洗手间都是现成的模板。

把普通的经营策略跟最能够培养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设计创意结合起来,也许正是这个游戏最大的特色。摒弃了“多中心、无中心”的毛病,使玩家不再被“麻烦”所困扰,而能够重新建立起对经营策略类游戏的兴趣。更可以说是《过山车大亨》对这种类型游戏的特殊贡献,因此把它看作此类游戏中里程碑式的代表作品。

3dmgame

在《过山车大亨3》中,一个游乐场的灵魂就是过山车的设计。优秀的过山车可以拯救一个设计糟糕的游乐场。将所有游乐设施和过山车结合起来成为一个整体,用多个站台和站与站之间惊险刺激的俯冲翻滚让那些游客尖叫,过山车的使用有无数多种可能。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