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阴影中的利刃 游戏史上十大最著名的忍者角色盘点

时间:2017-07-31 14:57:36
  • 来源:电玩巴士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行踪诡秘、动作敏捷、杀人于无形的忍者是日本文化中最受全世界玩家欢迎的游戏角色,这个源自日本江户时期的特殊职业似乎对于全世界的玩家来说都有着一种非常特殊的魅力,他们潜伏在阴影中,掌握着千奇百怪的忍术,能从万军之中取上将首级然后再度消失于无形之中,诸多漫画小说如《甲贺忍法帖》、《火影忍者》等等更是把这个独特的群体渲染得让人无比心驰神往。下面就让我们来好好回顾一下,游戏中最著名的十位忍者角色吧。

10.力丸

登场作品:天诛系列

阴影中的利刃 游戏史上十大最著名的忍者角色盘点

尽管《天诛》系列近年来已趋于没落,但力丸依然是游戏界最经典的忍者形象之一。他在战乱的岛国刺杀要人、夺取秘件、烧毁军营,时刻保卫者自己的领主和村庄。是真正的“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他没有其他作品里那些酷炫的忍术和钢筋铁骨一般的超能力,他唯一能够仰仗的只有自己苦练的技艺、坚韧的意志、强健的体魄和手中的剑与怀中的烟玉。与榜单上的其他忍者不同,力丸可能是最符合忍者这个名词的游戏角色了。事实上DOTA2中的英雄力丸的名字正是来自于这名白色头发的忍者。

9.风魔小太郎

登场作品:战国BASARA

阴影中的利刃 游戏史上十大最著名的忍者角色盘点

作为日本战国时代最有名的三位忍者之一。风魔小太郎简直就是一个传说中的角色。作为风魔之里的首领,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就连名字都是继承的。传说中风魔小太郎擅长幻术和忍术,能够变成任何人的样子。在游戏中,风魔小太郎被设定成一个不苟言笑的超级杀手,因为所有见过他的人均被杀死了,无人知晓其真实面目,所以被称之为‘传说中的忍者’。游戏中风魔的速度非常快是所有角色里面最快的一个,武器是背上的两把短剑。从不说话和瞬移以后漂浮的羽毛是风魔的招牌动作。

8.影流之主

登场作品:英雄联盟

阴影中的利刃 游戏史上十大最著名的忍者角色盘点

作为跟托儿索并称LOL两大毒瘤的影流之主劫是一名阴险的刺客,神出鬼没,与影子为伴,在敌人尚未察觉之时取其项上首级,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劫。

劫是200年以来第一个冲破古老、禁忌之路的忍者。他违抗了他的宗族和导师,抛弃了束缚他一生的均衡与信条。劫现在为那些拥抱影之奥义的人提供力量,并屠杀那些墨守成规的人。

劫是一个孤儿,他被一名伟大的忍者大师收养并训练。在他心目中,只有一个人能与他匹敌,他就是大师的儿子,慎。劫似乎永远都得不到导师的青睐,因为他与对手们的每一次较量都是以平局结束。在挫败感和嫉妒心的驱使之下,他开始寻找取胜之道。这个年轻的忍者冒险进入了宗族寺庙里的禁地,并找到了一个装饰华美的不祥之盒。在感觉到盒子里的暗黑奥义后,劫知道他不应该打开它,尽管如此,他还是进行了窥探。顷刻间,影子触碰到了他的意念,并展示了被长期隐藏的禁忌忍术。凭借着这个秘密武器,他再次挑战了慎,且这一次他赢了。在这胜利时刻,他期待着赞许与认同,但不知为何,导师知道他使用了禁术,并将他驱逐了出去。

劫屈辱地徘徊了数年。他将苦难转化为决心,并开始用影子流派来训练其他人。他的力量日益增长,他的追随者们也是如此,但他知道,少了那个不祥之盒,他的忍术将永不完美。某天,劫审视了他的跟随者们,并注意到,他的徒弟们现在已经是一支可怕的部队了。于是他带领他们返回寺庙,去索要那个盒子。在大门口,他惊奇的发现苍老的导师正在等候,并且犹如迎接贵客一般接待着劫和他的弟子们。这个老人将他的剑放在劫的脚边,并声称他是一个失败的导师。因为他作为导师,没有能够将曾经的徒弟带回均衡之路,反而将劫放逐,迫使劫遁入了影子。苍老的导师恳求劫能够进入寺庙毁掉盒子,并带领他的追随者们重归均衡。于是这名暗黑忍者与导师一同走进寺庙。片刻后,已经集结的忍者们听到了劫发出了痛苦的大喊。让人费解的是,劫毫发无伤地现身,并将导师的头丢到了慎的脚边。伴随着狂暴的尖啸,劫命令他的部下们去屠杀导师的徒弟们,并夺取不祥之盒。

那天,旧忍者教团覆灭。尽管有很多徒弟死去,但在慎的英勇抗争之下,也有一批徒弟得以逃生。现在,这所寺庙已经成为了影子教团的一处训练场所。劫是教团的主人,并且他的法令很简单:完善你的忍术,然后杀光所有拒绝拥抱影子的忍者。

''均衡只是一个谎言——我们才是真正的忍者。''——劫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