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皮卡丘来了 精灵宝可梦开通官方微博:专注ACG

时间:2017-07-15 20:45:0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精灵宝可梦》影响了国内一代甚至两代人。根据统计,该系列游戏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仅次于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系列,位居第二。群年火遍全球的《精灵宝可梦Go》再次带人们重温了这个传奇游戏IP。

今天,口袋妖怪,或者是精灵宝可梦的官方微博账号“@Pokemon精灵宝可梦”正式成立了(也有可能是刚刚认证通过)未来国内用户也能第一时间获得关于宝可梦的一手消息。

皮卡丘来了 精灵宝可梦开通官方微博:专注ACG

该账号仅关注了4个微博,看样子是账号刚注册不久,加了几个同事来通过微博认证。认证资料显示,精灵宝可梦官方认证企业为北京炫果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在国内拥有果壳微漫画网站,并运营新浪官方的漫画平台微漫画,从目前来看应该是该IP在国内的代理商。

他还介绍了另一个账号“@精灵宝可梦官方后援会会长”,是公司官方(Pokémon精灵宝可梦)唯一授权运营活动微博账号,可能是配合活动抽奖用的账号吧。

另外,该账号还宣布精灵宝可梦的最新大电影已经日本上映,不知道国内什么时候能引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