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共青团发微博祝贺LPL在我国台湾省夺得洲际赛冠军

时间:2017-07-12 08:38:57
  • 来源:微博@共青团中央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LPL夺冠,高兴的有LPL的工作人员,还有LPL的众多粉丝,以及被LPL击败的LMS和他的粉丝,甚至还有那些不希望LCK夺冠的那些人!最重要的是竟然惊动了中央!

共青团中央(7月11日)晚18:51分发布微博,庆祝LPL击败韩国LCK获得冠军!看到这些,我感觉很感动,LPL团结一致为国争光,真的值得我们自豪,但是当我看了评论区后,发现,中央发的微博意味果然深长!

共青团发微博祝贺LPL在我国台湾省夺得洲际赛冠军

没错,相信眼尖的人已经看到了,举办地点:我国台湾省高雄市。网友果然是万能的,没毛病老铁,以祝贺夺冠为名来宣誓主权,还是中央技高一筹!必须点赞

不管怎么样,LPL这次还是为国争了光,感谢OMG,感谢WE,感谢EDG,感谢RNG,能让我生在这个国家,玩游戏都这样自豪,感谢你们!LPL加油!团结一致,先战胜自己,再战胜敌人!

共青团发微博祝贺LPL在我国台湾省夺得洲际赛冠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