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新福利:《战地1》《泰坦陨落2》加入会免阵容

时间:2017-07-08 12:12:23
  • 来源:游戏爱好者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2016年EA出品的两款招牌FPS:《战地1》和《泰坦陨落2》,如今将加入EA Access游戏库,此前《FIFA 17》也刚刚加入会免,果然EA还是那个EA,买游戏有时候真不如买会员。

战地1

EA今日宣布两大会员玩家很快就能游玩《星球大战:前线》的DLC,《战地1》和《泰坦陨落2》,而《模拟人生4》则是本季度(7月-9月)晚些时候加入。

战地1

除了《模拟人生4》外,《狼奔豕突(Oxenfree)》和《勇闯银河系(Rebel Galaxy)》这两个非EA游戏也将加入到会员游戏库中。

Xbox One EA会员玩家还能在游戏发售前试玩《FIFA 18》,《Madden NFL 18》,《NHL 18》和《NBA Live 18》。

EA会员和Origin会员都是每月4.99美元,年费是29.99美元。

0
8.7
已有19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