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王思聪女友豆得儿晒毕业照 大胆率直举动引起轰动

时间:2017-07-03 11:26: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前段时间,“老公”王思聪即将和女友豆得儿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不过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终究是没有获得确切消息。日前,现年22岁的豆得儿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而一组关于她的毕业照也在网络上被疯传。

3dmgame

现年22岁的豆得儿日前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网络上疯传一连串毕业照,身穿学士服大露雪白大腿,还跨腿骑男同学肩膀上,大胆率直的举动立刻掀起轰动。

3dmgame

照片中豆得儿大玩各种拍照姿势,先和揽着男同学双双嘟嘴,或是做出撩裙POSE露出短裤和逆天长腿,骑一名男同学肩膀,同时又摸另一个男生的脸颊。她也和一群女同学双手托腮,以同样坐姿入镜,露出膝下小腿和纤细玉手,最后也没忘记空抛学士帽,并留言“一眨眼就毕业了。”

3dmgame

网友称豆得儿是“王的女人”,还发现正妹网红异性缘奇佳,和男、女同学拍照都很热情,其中也有不少人惊呼“原来她现在才毕业!”粉丝也称赞“穿学士服端庄大方”、“笑容灿烂”,毕业照吸引超过120万网友关注,还登上微博热搜冠军。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