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NBA2KOL》5VS5模式冠军决赛赛况!

时间:2017-07-01 17:48:21
  • 来源:3dm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2017年NBA2KOL全国联赛秋季赛总决赛暨TGA夏季大奖赛将于6月29日-7月1日在江苏省太仓市进行,从南北区域赛中脱颖而出的在南北区域赛中夺得冠军的王朝5V5战队,即将进行最后的决战!

王朝5v5

王朝5v5模式第二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登陆NNL的决战舞台,“我为萝卜代言”和“TITAN丨Fate”两支队伍经过南北区线上线下的层层筛选,最终将会在决赛的舞台上演巅峰对决。王朝5v5模式一向以热烈的气氛,刺激的对抗著称,相信本次总决赛该模式依然能刮起篮球电竞的旋风,让所有玩家再次感受5v5竞技对抗的魅力!

第一局:

3dmgame

第一局中,双方的攻守态势都显得极为猛烈。但比分依然处于打铁模式,第四节中,双方长期处于14-14平的紧张状况中,直到戴维斯被罚下之后,Fate战队略占下风,被萝卜抓住机会,以2分球绝杀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3dmgame

5VS5的比赛模式,有着无限的可能。第二局的形式完全处在Fate队的掌控之下,在全程4小节中,Fate长期保持了10分左右的领先,给予了上一局的赢家萝卜极大的压力。最后Fate以大比分领先,拿下了本局比赛。

第三局:

3dmgame

第三局中,双方的得分进度极为缓慢,第二节完赛之时,比分仅为4:0,可谓是一场打铁盛宴……

最终Fate靠内线的优秀发挥和一个准绝杀拿下了第三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