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耻辱2》发布PC版更新档 增加更多性能优化提升

时间:2017-06-10 11:21:3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耻辱2》发布PC版更新档 增加更多性能优化提升

Arkane工作室公布了PC版《耻辱2》的第四个补丁。据介绍,本次补丁提供了多种优化更新,但并没有具体公布优化的细节。

Arkane这次的更新说明只提到了“多项优化更新”,随后并未进行详细阐述,所以我们并不知道究竟有哪些优化,或许只有打了补丁以后才能亲自体会得到吧。

《耻辱2》的PC版存在很大的优化问题,卡顿丢帧的现象很明显,许多玩家都表示无法正常完成游戏。

《耻辱2》的上一款PC补丁是在两个半月以前发布的,在这期间Arkane工作室主要关注的是《掠食》的首发。《掠食》由于采用了不同的引擎,所以性能表现方面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耻辱2》时至今日依然无法有效利用PC平台的硬件提供流畅的性能表现。

《耻辱2》新版未加密补丁也已发布,请玩家前往3DM论坛搜索……

0
8.0
已有3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耻辱2
耻辱2
-84%¥125.00¥19.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