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时间:2017-05-03 12:32: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日本网站goo就针对这些让人看了会充血的日剧做出调查,请网友们选出觉得历代尺度最大的日剧,不知道大家看过的日剧中又有哪些是刺激到让你留下深刻印象的呢?

8位(并列) 草食男之桃花期/2010年

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派遣职员藤本幸世(森山未来 饰),是一个胸无大志,一事无成,相貌平平,性格别扭且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彻头彻尾的草食系小男人。对于如此黯淡无趣的人生,幸世似乎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去接受。可是命运似乎有意和他开个玩笑,在某个夜归的夜晚,幸世接二连三收到来自女孩子们的电话,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期吗?这些女孩分别是接待员土井亚纪(野波麻帆 饰)、照明助手中柴五日(满岛光 饰)、OL小宫山夏树(松本莉绪 饰)、中学同学林田尚子(菊地凛子 饰)。这些性格各异的美丽女孩在过去的岁月里都和他有过短暂的交流,如今她们到来,是否会为幸世开启恋爱的大门呢?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8位(并列)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2014年

婚后生活并不幸福的家庭主妇笹本纱和(上户彩 饰)心中愁绪无人能知,在超市打工之际她意外结识了刚搬到她家附近的泷川利佳子(吉濑美智子 饰)以及某所中学的生物教师北野裕一郎(斋藤工 饰)。利佳子的丈夫工作体面,家境优渥,但是这个空虚的女人却沉湎不伦带来的快感。纱和起初并不认同利佳子的人生态度,可偏偏在对方的安排下和颇有好感的北野越走越近。木讷老实的北野生活中也有诸多不快,叛逆开放的学生,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同侪以及学术上风光无限的妻子(伊藤步 饰)。他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单纯的纱和,两人跨越了那条禁忌之线。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并非爱情动作片也诱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