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俯视视角恐怖游戏《陶尔诺斯》再现经典神话传说

时间:2017-04-19 17:02:5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陶尔诺斯》(Tauronos)讲述的是提修斯与米诺陶斯的神话,这是一款俯视视角恐怖游戏,玩家需要在迷宫中躲避巨大怪兽的追击,并找到出口。

在《陶尔诺斯》中,米诺陶斯会持续不断地搜寻主角。因此,玩家需要在漆黑的迷宫中与其保持距离,寻找前往下一层的道路,避开各种各样的陷阱。迷宫中米诺陶斯和出口的位置也都是随机的,因此玩家不会有“一招鲜吃遍天”的感觉。

随着玩家进度的深入,米诺陶斯也会变得更具侵略性与危险性,玩家必须获取升级以增加生存几率。迷宫中有不同的迷宫碎片,但玩家想要收集它们的话,就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从而会让米诺陶斯接近自己。有时狭路相逢也需决一死战,玩家必须冒一下险。

玩家还能找到隐藏的魔法道具,在限制时间内提供帮助,拥有获取米诺陶斯当前的位置、显示障碍物和治疗自身等不同功能。

《陶尔诺斯》现已登陆Steam青睐之光平台,试玩版也已发布。

俯视视角恐怖游戏《陶尔诺斯》再现经典神话传说

俯视视角恐怖游戏《陶尔诺斯》再现经典神话传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