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河护卫队:故事版》首批截图公布 角色神还原

时间:2017-03-10 05:33:1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银河护卫队:故事版

致力于用游戏讲故事的Telltale在去年年底宣布将推出一部《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一时间让电影版的粉丝们感到无比兴奋。而就在不久前Telltale还为我们带来了首批《银河护卫队:故事版》截图,快来看看电影中的诸位角色在游戏中的形象到底如何吧。

正如其他的Telltale作品一样,《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也将采用章节的方式发售,也就是说这款游戏的上市时间估计不会离我们太久远,毕竟每章游戏的内容并不算很多。虽然Telltale官方还没就发售日期给出确切的情报,但此前由消息称《银河护卫队:故事版》似乎是会在4月25日发售,想来也算是个靠谱的说法,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最后一提,《银河护卫队:故事版》登陆的平台为PS4,Xbox One,PC以及移动端。

银河护卫队:故事版

银河护卫队:故事版

银河护卫队:故事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