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水深火热:美国主妇没钱买房 照着网络视频自己盖

时间:2017-01-25 09:13: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阿肯色州一个曾经忍受家暴的妈妈创造了一个奇迹,她带着四个孩子重建家园,而没有任何专业基础的她完全依靠Youtube的教学视频建起了属于他们的新家。

这个名叫Cara Brookins在2008年终于与自己喜欢家暴的前夫离婚后,不仅她遭遇了人生的低谷,她的家人也同样陷入了低谷中。“不过我想,既然我都这么困难了,未来还有什么能更让人难受呢。”她说,于是她打算建立一个新家把在这次遭遇中同样受到创伤的孩子们从低谷中拯救出来。但她没有钱买房子,所以她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装窗户,我甚至连钉钉子,画蓝图或者获得施工许可都一窍不通。但我知道我的孩子们都很棒,而且我们需要新房子。”Cara说,于是没有任何建筑经验的Cara一家坐在电脑前一遍遍地看建筑视频,决定自己建一栋房子。“一小段时间后,我们就知道了如何打地基。家得宝也有很多顾客在咨询建筑问题,让我们收获良多。”她说。要知道在他们打算建房子的那个年代——2008年,那时的Youtube教程很少,而且当时智能手机也不流行,所以他们只能晚上一起回家看视频,把教程牢记在心,然后白天再动工。

神奇的事,这样一群建筑菜鸟建成的房子竟然通过了最后的竣工验收,来验收的专家都很好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除了我的孩子外,没有人赞成我的提议(自己建房子),但我却坚信这真的很棒,我们可以做到。”Cara说。

下定决心的一家人最终花了9个月建成了房子,并于次年3月正式入住。这栋房子配有一个图书馆,3个车库,一个工作间,当时总造价是13万刀,而最近一次估价,这个房子价格高达50万刀。

“自己建成一栋房子是过去的我难以想象的,是生活的挫折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Cara在自己出的书中写道,她还在书中提到自己18岁的时候嫁给了高中的恋人。结果这段婚姻并不长久,因为她当时的丈夫参军并开始被派往世界各地。她的第二段婚姻是与一个名为Adam的,她认为精神错乱的男子。Adam患有精神分裂,并于最近自杀了。与第二任丈夫离婚后,Cara嫁给了第三任丈夫——Matt,结果这人就是前文提到的对他们实施家庭暴力的人。

Matt有强烈的控制欲还会对家人实施暴力,Cara和孩子们都只能如履薄冰地生活。她的大女儿表示自己最难过的时刻,就是看到自己的妈妈被伤害,却无能为力。好在一起建房子重新给了这家人勇气,“我们不仅建起了一栋房子,我们还重建了自己的勇气,重建了自信。”

Cara现在是一个励志演讲家,出过几本小说还在担任一个电台节目的主持人,但她最近写的名为《How a House Built a Family》的书是第一本回忆类的著作。她希望自己的故事可以鼓励更多的家庭暴力受害者走出阴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