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外媒新猜测:艾莉或将上演同性虐恋

时间:2017-01-03 12:22:19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外网又流传起了对《美国末日2(The Last Of Us: Part II)》中艾莉复仇原因的一种新猜测:她将在《美国末日2》中与新角色坠入爱河,且据顽皮狗工作室的Neil Druckmann早前所言:将在游戏中引入第二个LGBT角色和艾莉本身就不直这事实来看,这个新角色很可能也是个妹子。所以,剧情的可能性之一是:艾莉的女友被火萤给弄死了,而她则上天下地寻找该组织成员为爱人复仇。

如果你一帧一帧地去看《美国末日2》预告,大约能在1分48秒的地方发现,艾莉其实是坐在一间贴满海报的房间中弹吉他的。除了右上方一张写着“忒休斯(Theseus)”的海报依稀能辨,其他都不知所云。忒休斯是希腊神话中的人物,顽皮狗如此安排定自有深意。

关于忒休斯的神话故事以“牺牲”为主题,这与《美国末日》中的思想是贯通的。这里不妨设想下:如果《美国末日》尾声乔尔说的是真话呢?与乔尔保护艾莉心切一样,想必艾莉也有保护自己同类的欲望。由此我们可以进一步猜想:搞不好艾莉的女友也可以对病毒免疫,而且她会带领艾莉去往这类人的聚居地。

总之笔者觉得这种猜测还是蛮带感的,但究竟这种剧情和乔尔大叔身亡哪个会更虐就未可知了。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