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的30岁游戏生涯 那些科隆展上的育碧游戏大作

时间:2016-08-22 11:48:32
  • 来源:界面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从1986年建立之初,法国游戏公司育碧就将自己定位成一家教育软件和游戏软件的出版和发行商。

时至今日,该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之一,每年发布的游戏新作都会吸引不计其数的玩家,本次科隆游戏展育碧展出了数款作品并提供试玩,类型也丰富多样,下面就来细数一下展会上那些来自这家公司的游戏。

《猎鹰翱翔》、《星际迷航:舰桥船员》

《猎鹰翱翔》、《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是育碧进军VR游戏领域的两款游戏,也是展会现场人气最旺的游戏试玩内容之一。

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打造的《猎鹰翱翔》以第一人称视角模拟猎鹰飞翔,并同其它玩家进行最多6人的竞速游戏,游戏背景设定是人类从地表消失,地球只剩下空旷的街道,城市融合于大自然中,玩家在其中穿越并搜集街道上的物品。

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虚拟现实设备的特性,游戏带给玩家强烈的感官刺激,操控性以及画面精细程度都比较优秀。

在《星际迷航:舰桥船员》中玩家与另外三名玩家合作进行任务,四名玩家分别扮演舰长,舵手,战术官以及轮机长。

两款游戏都将在多个VR平台发布,但经过游戏展现场体验发现,Oculus Rift与环形控制器的硬件组合对于游戏有更好的操控体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