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百度云帐户一夜之间塞满黄片 网友笑称天选老司机

时间:2016-08-03 10:08: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微博实名认证为“中国国库签约摄影师”的微博加V用户@梁小豪同学发布微博称,自己的百度云帐户一夜之间被塞满黄片,之前存的大量文件全没了。

@梁小豪同学发布这条微博后还@百度云官方微博,截止发稿,TechWeb发现,百度云官方微博并未就此事发表任何相关情况说明,也未解释出现这一情况的原因。

据@梁小豪同学发布的信息来看,目前他的百度云帐户里“我的网盘”分类有5个文件夹,从爆料的截图信息来看,这五个文件夹的修改时间都集中在8月1日晚21:10-21:31之间。5个文件夹中又有数个子文件夹,这些子文件夹中包含大量的视频文件。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互联网安全专家向TechWeb分析称,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该用户的账号被盗,被色情网站选中下载存储大量色情视频。

据了解,一些色情网站为了防止色情视频被“一窝端”,会在多个帐户下载存储视频。据目前所知的信息推断,@梁小豪同学的百度云帐户可能被盗,作为某些色情视频网站的视频存储帐号来使用。

TechWeb私信@梁小豪同学想要了解这一事件的来龙去脉,截止发稿尚未收到对方回复。随后TechWeb将此消息转给百度方面人士,希望百度云技术人员能够分析出现此情况的原因。截至发稿,尚未收到来自百度方面的回应。

目前此微博评论数超1000条,转发超1200条,有网友评论称,“用的163邮箱吧?被人卖百度云盘的扫号了。”而更多网友则是调侃称,“这是被上天选中的年轻司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